首页 > 技术信息 > 桨叶干燥机的操作有什么细节?

技术信息

桨叶干燥机的操作有什么细节?

桨叶干燥机是一种在设备内部设置搅拌浆,使湿物品在桨叶的搅动下,与热载体以及热表面充分接触,从而达到最终的目的,不过在整个的操作过程中,还有很多的细节是需要注意的,这样才能正常工作。
工作原理:
桨叶干燥机由互相啮合的二到四根桨叶轴、带有夹套的W形壳体、机座以及传动部分组成,物料的整个干燥过程在封闭状态下进行,有机挥发气体及异味气体在密闭氛围下送至尾气处理装置,避免环境污染。
该干燥机以蒸汽,热水或导热油作为加热介质,轴端装有热介质导入导出的旋转接头。加热介质分为两路,分别进入干燥机壳体夹套和桨叶轴内腔,将器身和桨叶轴同时加热,以传导加热的方式对物料进行加热干燥。被干燥的物料由螺旋送料机定量地连续送入干燥机的加料口,物料进入器身后,通过桨叶的转动使物料翻转、搅拌,不断更新加热介面,与器身和桨叶接触,被充分加热,使物料所含的表面水分蒸发。同时,物料随桨叶轴的旋转成螺旋轨迹向出料口方向输送,在输送中继续搅拌,使污泥中渗出的水分继续蒸发。最后,干燥均匀的合格产品由出料口排出。
操作细节:
桨叶干燥机是一种在设备内部设置搅拌浆,使湿物品在桨叶的搅动下,与热载体以及热表面充分接触,从而达到最终的目的,不过在整个的操作过程中,还有很多的细节是需要注意的,这样才能正常工作。那它的操作细节有哪些呢?
1、惰化
在向桨叶干燥机的容器内部加入潮湿滤饼和滤液之前,容器内部注入氮气来排出里面的氧气,这一步骤能够防止容器内部产生潜在的爆炸环境。
2、加料
在惰化过后,潮湿滤饼从离心机,过滤干燥机,或者以滤液形式,进入干燥机中。当做反应器来使用时,加入所需的固体和液体原料。
3、干燥细节
为了有效的干燥,过滤干燥机将逐步启动,同时加热。在干燥过程中物料不断搅动。过滤干燥机保持真空,当物料达到最高温度时,保持该温度直到产品达到最终湿度要求。
4、冷却干燥完成,物料需要冷却后才能进行卸料,干燥并冷却后的物料,通过两侧的卸料阀卸料,物料由搅拌器运送到卸料阀。
为了桨叶干燥机可以正常工作,需要启动电机,使设备空载运行,运转应平稳,不得出现不正常噪声,对于带调速装置的应在调节范围内进行调整,加速时应缓慢进行,以检查调速特性是否符合要求,空载运行不得少于1小时。
继续关注  磁力齿轮泵使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不锈钢高温磁力泵有什么结构特点?不锈钢潜水泵在农业中使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化工泵是如何分类的?水泵机组的安装程序有哪些要点?深井式离心消防泵有何特点?
在桨叶干燥机的操作细节方面,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欢迎咨询。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