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错流式多层圆盘振动干燥设备有哪些优势?

技术信息

错流式多层圆盘振动干燥设备有哪些优势?

错流式多层圆盘振动干燥设备是一种改进的用于湿物料干燥的多层圆盘振动干燥装置。特别适用于经湿法造粒后的颗粒料的干燥。
一、设备简介
错流式多层圆盘振动干燥设备是一种改进的用于湿物料干燥的多层圆盘振动干燥装置。特别适用于经湿法造粒后的颗粒料的干燥。
圆盘振动流化床干燥设备就是使用多层振动流化床干燥机相叠加而成。螺旋振动流化床干燥机的工作原理与振动流化床干燥设备也相似:振动电机将待干燥的物料高高抛起,借助底部向上吹拂的热风使其流态化。
错流式多层圆盘振动干燥设备是最新干燥技术与实际生产相结合的新型的干燥设备。
二、设备结构
错流式多层圆盘振动干燥设备包括有上罩、干燥盘、底盘、错流分配器。
在可互换组合的各层干燥盘的下料处均设有一个错流分配器,它与干燥盘是相互连接的,错流分配器是一种箱式结构,其各层的错流分配器是按垂直线分布,各层的干燥圆盘之间的连接是采用卡环式连接。错流分配器的箱式结构为设在箱体的上、下的二条槽是互相交叉并互不相通。
该设备是提供一种能够充分利用热源,并根据干燥物料的状态可对干燥圆盘随意拆换与组合,下料处加有防漏风措施,圆盘内外圈物料可以进行交换的高效节能干燥装置。它用于湿物料干燥,特别适用于经湿法造粒后粒料及结晶体物料的干燥。
三、错流式多层圆盘振动干燥设备的优势
1、干燥后产品水分均匀、干燥效果较好;
2、物料表面不发生破损,适用于较昂贵物料干燥工艺;
3、可控性较高,操作便捷;
4、振动产生的流态化,不需要过多的压缩空气,也减少了粉尘外泄的情况;
5、热效率较高; 
继续关注  磁力齿轮泵使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不锈钢高温磁力泵有什么结构特点?不锈钢潜水泵在农业中使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化工泵是如何分类的?水泵机组的安装程序有哪些要点?深井式离心消防泵有何特点?桨叶干燥机的操作有什么细节?圆盘干燥机是如何清洗的?
通过阅读本篇内容后,大家知道错流式多层圆盘振动干燥设备是一种怎么样的设备了吗?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