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什么是盐酸土霉素药渣流化床干燥设备

技术信息

什么是盐酸土霉素药渣流化床干燥设备

土霉素又称为氧四环素、地霉素等,是一种常见的抗生素。在生产制备土霉素的过程中需要对其进行干燥脱水。国内干燥设备厂家主要是采用土霉素喷雾干燥设备或是采用土霉素气流干燥机进行土霉素干燥。由于土霉素本身是热敏性的,这两种干燥设备在生产过程中需要较高温度的干燥介质与土霉素接触进行干燥,造成了土霉素品质的损坏,此外干燥能耗较高,称为了土霉素生产工艺的瓶颈。常州市力度干燥设备有限公司借鉴合金粉末干燥工艺,采用双锥回转干燥设备进行土霉素干燥!
氧四环素双锥真空干燥机我们知道在真空的环境下水分发生汽化非常快。对于氧四环素这类热敏性物料干燥工艺为了加快干燥速率一味的提高干燥温度往往会造成产品品质破坏,而将氧四环素放置在真空环境下干燥,在低温的环境下氧四环素中的水分以及溶剂迅速蒸发,达到缩短氧四环素干燥周期的效果。
盐酸土霉素药渣流化床干燥设备在生产加工的环节中,总会产生一些副产品。为了提高产品利润空间,许多企业将目光转移到如何利用这些副产品,获得最大经济利益。对副产品的加工首先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将其中的水分脱除,有效成分提取。常州市力度干燥设备有限公司陆续为许多企业解决了这一难题,我公司设计的干燥设备在酒精渣干燥、苹果渣干燥、药渣干燥、豆渣干燥中获得好评!在土霉素生产过程中伴随大量土霉素残余渣滓,经过化验发现这其中含有大量活性土霉素菌体以及粗蛋白。而对土霉素药渣干燥就是将土霉素药渣中的水分(其中包含细胞水以及表面水)降至12%以下,使其便于保存。
盐酸土霉素药渣干燥机为组合干燥设备,将转筒干燥机与振动流化床干燥机相串联。盐酸土霉素药渣湿料的湿含量约81%左右,首先进入圆筒干燥设备内进行干燥以及粉碎。750℃左右的热风与湿料进行接触后送入流化床干燥设备内进行二次干燥。流化床干燥机在整个土霉素药渣干燥工艺中起到了干燥、冷却、筛分的任务。经过模拟试验后发现,采用盐酸土霉素药渣干燥设备得到的肝偏大湿含量约12%左右,粒径在2.5mm左右。
继续关注磁力齿轮泵使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不锈钢高温磁力泵有什么结构特点?不锈钢潜水泵在农业中使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深井式离心消防泵有何特点?桨叶干燥机的操作有什么细节?圆盘干燥机是如何清洗的?喷雾干燥机有哪些类型?喷雾干燥机是如何操作的?分子筛闪蒸干燥机的干燥技术分为哪些杀虫双干燥机故障及解决方法有哪些,看完整篇文章,你对盐酸土霉素药渣流化床干燥设备了解了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