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二手干粉砂浆搅拌机购买——切忌因小失大

行业新闻

二手干粉砂浆搅拌机购买——切忌因小失大

     干粉砂浆搅拌机作为一种投资项目,很多投资者因为资金问题,将投资意向指向二手干粉砂浆搅拌机设备。但是,二手干粉砂浆搅拌机虽然价格相对便宜,但极易出现问题。业内人士提醒有购买二手干粉砂浆搅拌机意向的朋友,切忌因小失大。
  很多小型企业投资取巧,看准小投资者的心理,将质量有问题的干粉砂浆搅拌机经过翻新处理后,以较低的价格投入市场出售,赚取利润。这些设备被称为二手干粉砂浆搅拌机。
  二手干粉砂浆搅拌机设备陈旧,多为立式搅拌机,且搅拌桶钢板很薄,容易出现故障。所以,建议不要购买这些旧式搅拌机。卧式干粉砂浆搅拌机无论性能还是生产工艺,较立式相比,都有很大程度的改善。卧式腻子粉搅拌机做好定期保养的情况下,可以使用5~10年。对于正常使用1~2年的二手干粉砂浆搅拌机,只要搅拌机轴承、电机、减速机没有出现问题,在价格划算的情况下,也是可以购买的。但是因为二手卧式搅拌机数量较少,所以很难碰到。
  因这种二手卧式搅拌机购买几率较低,价格也不比新的卧式干粉砂浆搅拌机便宜很多,且电机、减速机等机械设备因使用期间受到了一定程度的磨损,加之,二手干粉砂浆搅拌机容易出现故障,所以,还是建议购买新的干粉砂浆搅拌机设备,避免因小失大,影响生产。再者,因生产物料不同,购买的二手干粉砂浆搅拌机还需对整机进行清洗工作,所需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总体来说,购买二手干粉砂浆搅拌机并不划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