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深井式离心消防泵优点及特点

技术信息

深井式离心消防泵优点及特点

深井式离心消防泵是在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行开发的在水力设计和结构设计上有特殊创新并且完全按照船用条件设计制造新一代离心消防泵产品。
深井式离心消防泵为立式深井式结构,主要由导壳,叶轮,泵轴,滚动轴承,联接器,压出管,电机联结架,弹性联轴器,轴封,泵座等组成。泵轴和电机轴通过弹性联轴器联结,泵轴与泵轴之间通过联结器联结,导轴承安装在导轴承体内,对离心泵轴起扶正作用。叶轮通过锁紧螺母与键固定在轴上。
优点:
1、耐蚀性和耐磨性大大增强,各种运转零部件和摩擦副如轴,轴套,叶轮,轴承,口环,机械密封等寿命大大提高。
2、振动小,噪音低,离心泵的运转可靠性很高。
特点:
1、无需吸入管路阀,因此其安装空间和成本都可以减少。
2、由于泵浸没在水里,因此在启动时不存在自吸问题。
3、压出室采用空间导叶结构,使转子径向力自动得到平衡,从而使得泵在完全偏离设计工况下运行也不会产生机械故障。
4、叶轮采用双密封环以及平衡孔结构,使转子轴向力得到平衡,上不轴承采用重载推力轴承以抵抗转子重量和残余轴向力。
5、水力上采取了无过载设计(即功率曲线有极值),使得泵在任何工况下运行都不会产生超载问题。

6、导轴承采用自润滑性很好而且能防烧损的高分子合成材料。

什么需要注意的?化工泵是如何分类的? 这样新型的深井式离心消防泵,您会选择它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