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凸轮转子泵有什么优点吗?

技术信息

凸轮转子泵有什么优点吗?

一、凸轮转子泵概述
凸轮转子泵是国际上先进的流体设备之一,其转子是全橡胶包覆,耐磨损性强,转子与壳体之间高精间隙配合,具有很强的自吸力和高扬程力,该泵可靠、坚固、节能,可以输送各种黏稠的或含有颗粒物的介质。效率高,节能,省时,不需要引流、灌泵,可适用于各种复杂的流体介质。干式安装、在线维修和低成本维护,运行平稳、自吸、耐磨损且不易堵塞。
凸轮式转子泵采用两个同步运动的转子,转子由一对外置式同步齿轮箱进行传动,转子在传动轴的带动下进行同步反方向旋转,从而构成了较高的真空度和排放压力,特别适合医药级介质和腐蚀性高粘度介质的输送。
二、工作原理
凸轮转子泵的两个转子分别在两个平行轴的驱动下相对运转,转子和泵壳体之间不断形成一个个密封腔体,填冲在腔体内的介质不断地被旋转的转子由进口端推向排出端,从而完成输送。泵对介质的挤压和剪切极小,几乎没有脉冲和扰动。
三、特点
1、泵转子采用纳米复合耐磨橡胶转子,耐干运转,空转时间60分钟以上,泵体坚固耐用、寿命长;具有抗气阻技术,自吸高度可达到9米,水平自吸可达100米以上,无需引流罐泵。
2、气液两相密封技术:采用国内专用机械密封,密封面结构独特,润滑充分,无气阻,冷却介质对流充分,可有效防止密封面干磨、高温、开裂、失效,确保泵机组正常运转。无堵塞,通过性强,普通塑料袋、编织袋、砂石、泥浆、毛发等杂物都不会影响泵的使用。
3、成一体化控制系统:项目采用先进的嵌入式系统研制智能控制系统,实现智能化监控。
四、凸轮转子泵的优点
1、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节省了土建成本。
2、检修方便,减少了停机检修的时间。转子泵的在线维修,无需拆卸管路,无需启吊设备,可实现快速修复。
3、介质在泵腔内的输送路线短,且运行平稳,没有脉冲。因此,转子泵可以输送特殊流体。
4、转子和转子,转子和壳体之间的间隙配合,降低磨损。
5、可通过含大尺寸固体的物料,且不容易堵塞。
6、泵可以正反转,同时实现装、卸两种功能。
7、自吸力很强,最大吸程8.5米。
8、壳体与转子之间的间隙可以调节,以延长寿命。
继续关注  磁力齿轮泵使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不锈钢高温磁力泵有什么结构特点?不锈钢潜水泵在农业中使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化工泵是如何分类的?水泵机组的安装程序有哪些要点?深井式离心消防泵有何特点?
凸轮转子泵有这么多的优点和特点,属于比较先进的流体设备,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呢?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