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杀虫双干燥机故障及解决方法有哪些

技术信息

杀虫双干燥机故障及解决方法有哪些

杀虫双是一种沙蚕毒类的农药,属于防生性的杀虫剂产品。杀虫双主要是杀灭的是鳞翅目害虫(如二化螟、三化螟等),并有杀卵的效果(如棉红蜘蛛、菜青虫等虫卵)。目前国内的水稻、小麦、果树等都采用杀虫双作为防治农药。
杀虫双干燥
在谈到杀虫双物料时,不得不提到杀虫单。在前文农药类干燥设备选型中,本公司罗列了常见农药干燥参数,其中就包括杀虫单。杀虫单是经过对结晶晶体进行脱水、干燥后即可制得杀虫单粉末。而制备杀虫单的过程中也残留下了较多的晶体母液,且量较大(一般生产90%杀虫单即会产生月400%的母液)。处于成本考虑需要将这些晶体母液处理后销售。而这些母液在运输存储不便,需要经过加工处理变为固体粉末之后销售,就是杀虫双。
杀虫双干燥设备选择
目前随着国内干燥技术不断进步,农药类干燥设备种类也逐渐增多。由于待干燥的物料本身是母液,具有较好的流动性,所以在杀虫双干燥设备选择问题上干燥实验室一致选择喷雾干燥设备。
喷雾干燥设备是目前干燥行业主流干燥机,主要用于各类溶液、悬浮液、乳浊液等等流动性好的物料,通过安置在喷雾干燥塔顶部的雾化器将液体分散为小液滴,再将热风与这些小液滴进行接触,瞬间将其水分蒸发变为粉末。整个干燥过程非常短。目前我公司制造的喷雾干燥机在聚合氯化铝PAC干燥、聚羧酸系减水剂干燥、白炭黑干燥以及甘草干燥行业均有较好的效果。
杀虫双喷雾干燥设备故障及解决方法:
由于杀虫双本身的吸湿性以及粘结性较大,在干燥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故障。在我公司试验过程中以及目前杀虫双行业出现的杀虫双干燥设备故障进行了总结,目前杀虫双干燥设备最为常见的问题主要有:杀虫双干燥过程中粘壁较为严重;在主塔底部以及旋风底部的两处出料口发生堵塞情况。
在对这些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后,我们发现杀虫双干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pvc树脂黏壁类似,其解决方法也可借鉴。
1对杀虫双喷雾干燥塔内壁进行吹扫。由于杀虫双中的杂质还有低熔点物料,当温度过高时会发生软化现象,粘附在喷雾干燥机内壁。而采用压缩空气对内壁进行吹扫可将这些粘壁物料吹落。
2两个出料端增设刮刀,将堵塞的物料进行强制清除。由于这些软化物料也会粘附在刀片上,所以需要对刮刀进行冷却,必要时可采用空心结构的刀片。
3在杀虫双干燥设备内部喷洒填料,阻止那些未完全干燥的杀虫双颗粒粘壁。
继续关注磁力齿轮泵使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不锈钢高温磁力泵有什么结构特点?不锈钢潜水泵在农业中使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深井式离心消防泵有何特点?桨叶干燥机的操作有什么细节?圆盘干燥机是如何清洗的?如何使连续干燥机的生产更高效?喷雾干燥机有哪些类型?喷雾干燥机是如何操作的?分子筛闪蒸干燥机的干燥技术分为哪些,看完整篇文章,你觉得杀虫双干燥机怎么样?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