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盘式干燥机具有什么样的工作原理?

技术信息

盘式干燥机具有什么样的工作原理?

一、盘式干燥机的工作原理
湿物料自加料器连续地加到干燥器上部第一层干燥盘上,带有耙叶的耙臂作回转运动使耙臂作回转运动使耙叶连续地翻抄物料。
物料沿指数螺旋线流过干燥盘表面,在小干燥盘上的物料被移送到外缘,并在外缘落到下方的大干燥盘外缘,在大干盘上物料向里移动并从中间落料口落如下一层小干燥盘中。大小干燥盘上下交替排列,物料得以连续地流过整个干燥器。中空的干燥盘内通入加热介质,加热介质形式有饱和蒸汽、热水、导热油和高温熔盐,加热介质由干燥盘的一端进入,从另一端导出。已干物料从最后一层干燥盘落到壳体的底层,最后被耙叶移送到出料口排出。湿份从物料中溢出,由设在顶盖上的排湿口排出。
真空型盘式干燥器的湿气由设在顶盖上的真空泵口排出。从底层排出的干物料可直接包装。
通过配加翅片加热器、溶剂回收冷凝器、袋式除尘器、干料返混机构、引风机等辅机,可提高其干燥的生产能力,干燥膏糊状和热敏性物料,可方便地回收溶剂,并能进行热解和反应操作。
二、盘式干燥机的应用
近年来,许多国家将盘式干燥机广泛应用于化工、染料、农药、塑料、医药及食品等领域,在使用中不断改进提高。它与传统干燥设备相比,具有热效率高、能耗省、干燥均匀、产品质量好、占地小、附属设备少、污染少、生产连续、操作方便和适用范围广等优点。因而在干燥技术中有其广阔的发展前景,引起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和研究。
1、有机化工产品
聚氯乙烯树脂、聚四氟乙烯树脂、反丁烯二酸、蒽醌、硝基蒽醌、对氨基苯酚 、三聚氰胺、氰尿酸、对氨基苯磺酸、抗氧剂168、色酚As、硬脂酸盐、苯胺、硝基苯胺、双季戊四醇、氯化石蜡、甲酸钙、三乙烯二胺、EDTA、橡胶促进剂、苯亚 磺酸钠、间苯二甲酸、二甲酯五磺酸钠、硫脲、油溶性苯胺黑染料、酸性黑染料、靛蓝等有机化工原料和中间体。
2、无机化工产品
轻质 碳酸钙、活性碳酸钙、纳米级超细碳酸钙、碳酸镁、硫精矿、硫铁矿、铜镍矿、氢氧化铝、白灰黑、碳酸锶、碳酸钡、碳酸钾、立德粉、保险粉、硅微粉、硫酸钡、硫酸钾、微球 催化剂、氢氧化镁、硫酸铜、硫酸镍、镍酸胺、钼酸钠、氯化钠、冰晶石、氧化铁红、草酸镍、草酸钴、氧化铁黑、氢氧化锂、氢氧化镍、氢氧化锆、磷酸钙、硫磺等。
3、医药、食品
氨苄青毒素、邓盐、左旋苯甘氨酸及中间体、头孢氨噻、头孢三嗪、安乃近、西咪替丁、维生素B12、维生素C、药用盐、药用氢氧化铝、药用偏硅酸镁、咖啡因、茶、花提取物、银杏叶、巧克力粉、淀粉、玉米胚芽等原料及医药中间体。
4、饲料、 肥料
碳酸钾、生物钾肥、蛋白饲料、饲料用金霉素、菌丝体、麸皮、酒糟、粮食、种子、除草剂、纤维素、饲料磷酸氢钙等。
继续关注磁力齿轮泵使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不锈钢高温磁力泵有什么结构特点?不锈钢潜水泵在农业中使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化工泵是如何分类的?水泵机组的安装程序有哪些要点?深井式离心消防泵有何特点?桨叶干燥机的操作有什么细节?圆盘干燥机是如何清洗的?错流式多层圆盘振动干燥设备有哪些优势?大家看了之后,是否会选择盘式干燥机这种设备来使用呢?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