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不锈钢潜水泵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技术信息

不锈钢潜水泵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不锈钢潜水泵是潜水泵的一种,因为有很多潜水泵的材质是铸铁或者塑料的,如果仅仅用这些材质做出来的潜水泵,就很难满足客户的需求,如有很多有腐蚀性的介质就不能排放,如硫酸、盐酸、硝酸等;这是它的其中一个特点。另外的特点就是除了不生锈外,还耐高温。所以有很多厂家又生产了耐高温不锈钢潜水泵。虽然是不锈钢,但是有很多辅助材料就耐不了多少高温,一般在120°以内是没有问题,如有些化工厂需要耐高温200多度的还是得选用离心泵。
如今不锈钢潜水泵在农业中是运用十分广泛的,它不但可以提高农业的工作效率,而且可以减少人力消耗,对于许多农业大户来说是一种十分经济实惠的产品。可是广大的农民对不锈钢潜水泵其实并不了解,完全不会保养甚至其使用方法都是有问题的,这会大大降低泵的使用寿命及工作效率。因此,我们就来说说不锈钢潜水泵的使用注意事项:
1、不宜频繁启动
不锈钢潜水泵事不宜频繁启动的,因为在停泵是会有回流,立即启动会使电机负载启动。
2、电压异常不宜开机
在电压过高过低时都会是泵升温过高,从而缩短其使用寿命甚至将其烧坏。
3、有异常时立即停机
在使用不锈钢潜水泵是必须要用人在旁看护,出现异常立即停止,带泵不转后进行检查。
4、定期进行开机
在泵长期不用的时候我们也要定期的对其进行开机以防生锈,一般一周开一次最佳。
大家看过这些使用注意事项和条件后,是不是就能更好的使用不锈钢潜水泵了呢?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