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圆盘干燥机是如何清洗的?

技术信息

圆盘干燥机是如何清洗的?

一、圆盘干燥机简介
圆盘干燥机,是干燥机中的一种,主要是用来进行干燥操作的,可以对一些不易结块或不易粘附的滤饼状和颗粒状物料进行干燥处理,来得到好的干燥效果并获得预期想要的粉末状产品。所以,其应用广泛,可用在多个行业或领域中。
二、圆盘干燥机的性能参数和使用优势
圆盘干燥机所包含的性能参数,主要是有规格、外形尺寸、圆盘直径、传热面积、主轴转速、有效容积、填充率、处理能力以及电机功率这九个,而且都是干燥机的重要参数,所以,缺一不可。
圆盘干燥机在使用上,如果与其它间接型干燥设备相比,是有一些使用优势的,是为传热面积大和水分去除效果好,其在属性上,是一种间接加热干燥机。应根据不同干燥物料选择合适材质的圆盘,以保证有好的干燥效果。此外,还应保证干燥机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三、圆盘干燥机的清洗
保证干燥机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的重要的一点就是对圆盘干燥机的维护清洗,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它是如何清洗的。
1、圆盘干燥机的干燥区的清洗:
在清洗干燥区时不能将两侧的侧板同时去掉,而是要去掉一个之后进行打扫,然后安装上,再去掉另一个进行打扫。区的清洗:把中间盖去掉,清洗里边的灰尘,然后去掉口盖,把残留的灰尘清洗掉。
2、加温板清洗:
是设备清洗中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保证清洗干净。清洗之后对各个轴承部分、螺栓部分加一些润滑油,然后把设备装好,检查一遍即可。
3、圆盘干燥机的齿轮清洗:
由于齿轮长期处于潮湿或清洗的过程中,会受到腐蚀性溶剂产生斑痕或被腐蚀,所以在对其清洗时,要选择合理的清洗。
4、除尘器的清洗:
设备中的除尘器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都需要进行清灰处理,否则将严重影响到收尘器的收尘效果,严重时还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值得注意的是,清洗圆盘干燥机时,注意不能用氯及其化合物洗涤。空气过滤器的清洗,应按周围环境条件,即空气含尘量的高低而定,一般含量高的3到6星期清洗一次,含尘量低的6到8星期清洗一次。
机械关注磁力齿轮泵使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不锈钢高温磁力泵有什么结构特点?不锈钢潜水泵在农业中使用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化工泵是如何分类的?水泵机组的安装程序有哪些要点?深井式离心泵消防泵有何特点?桨叶干燥机的操作有什么细节?通过这些方面清洗的介绍,大家了解了吗?你们又是怎么对圆盘干燥机进行清洗的呢?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