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你知道什么是氯化石蜡干燥设备吗?

技术信息

你知道什么是氯化石蜡干燥设备吗?

氯化石蜡简称cp,在生产电缆料、地板料、软管、人造革、橡胶等制品中作为阻燃剂以及增塑剂。目前氯化石蜡主要有三种,即氯化石蜡-42、氯化石蜡-52以及氯化石蜡-70,前面两种为粘稠液体状,后者为树枝状粉末。氯化石蜡-70又称为氯代烷烃,简称cp70。
  氯化石蜡cp干燥
  作为一种性能优良的添加型阻燃剂,70氯化石蜡被广泛运用在橡胶、塑料等生产工艺中,市场需求量巨大。国内目前生产氯化石蜡-70主要有四氯化碳溶剂法、水相法以及本体法,其中水相法是目前主要生产工艺。
  早期氯化石蜡水相法中主要是将物料采用离心机进行脱水,获得固体物料。而此时氯化石蜡-70的水分含量约25%左右,远高于产品要求(1%以下)。由于氯化石蜡70为热敏性物料,在干燥的时候若温度控制不当则会造成物料品质破坏。常州市力度干燥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试验的时候发现,当物料温度达到95%时,产品从粉末变为膏状,其品质发生了改变。
  氯化石蜡-70干燥机
  传统氯代烷烃烘干方法将离心之后的半成品经过自然晒干至10%的含水率之后进入干燥设备内干燥。所使用的干燥机为气流干燥设备。该设备的热效率较低、温度控制难度大。若进风温度过高,则会使得热敏性的氯化石蜡软化,出现严重的粘壁现象;温度过低则延长干燥周期,往往需要经过3次以上的重复干燥才能达到干燥效果。
    本公司对国内氯代烷烃干燥技术进行了大量的研究,采用复合式干燥系统进行氯化石蜡-70干燥。
    复合式干燥设备采用了流化床干燥设备的固体流态化干燥模式。空气经过过滤加热后,首先进入一级流化床干燥主机内与湿料接触。氯化石蜡70受热后迅速分散,其中粒径较大颗粒团在机械分散装置的作用下粉碎为小颗粒。经过一级干燥后,粉末经过气体输送系统进入二级流化床内进行二次干燥,最终获得水分含量低于1%的氯化石蜡70粉末。
    继续关注不锈钢潜水泵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深井式离心消防泵优点及特点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高喷雾干燥机的生产能力钼精矿闪蒸干燥机的优势有哪些色母粒预结晶真空干燥机的特点有哪些真空盘式连续干燥器的性能特点,看完整篇文章,你对氯化石蜡干燥设备了解了吗?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