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潜水搅拌机的用途及适用条件

技术信息

潜水搅拌机的用途及适用条件

潜水搅拌机又称潜水推进器,适用于污水处理厂的工艺流程中推进搅拌含有悬浮物的污水、稀泥浆、工业过程液体等,创建水流,加强搅拌功能,防止污泥沉淀,是市政和工业污水处理工艺流程上的重要设备。分为混合潜水搅拌机、低速潜水推进搅拌机。
潜水搅拌机的用途及适用条件
1.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维护简单、安装方便快捷、使用寿命长。
2.叶片具有自洁功能,可防杂物缠绕、堵塞。
3.与曝气系统配合使用可使能耗大幅度降低,充氧量明显提高,有效防止沉淀。
4.电机绕组为F级绝缘,防护等级为IP68,选用一次润滑免维护进口轴承,具有油室泄漏检测和电机绕组过热保 护功能,使电机的工作更加可靠。
5.机械密封的摩擦付材质为耐腐蚀的碳化钨,所有紧固件均为不锈钢材质。
潜水搅拌机用途及适用条件:
混合搅拌系列潜水搅拌机适用于各种水处理工艺和工业流程需要保持固、液二相或固、液、气三相介质均匀混合反应的场所。
潜水搅拌机可在下列条件下正常连续运行:
1最高介质温度不超过40°C
2介质的PH值在5-9
3介质密度不超过1150KG/M^3
4长期潜水运行,潜水深度一般不超过20米
继续关注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高喷雾干燥机的生产能力双曲面搅拌机的工作原来及结构使用不锈钢搅拌机前应检查哪些潜水搅拌机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正确操作潜水搅拌机玻化微珠搅拌机有哪些特殊性以及在不同阶段的磨损操作搅拌机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为什么说潜水搅拌机除了搅拌作用还有推射的效果使用潜水搅拌机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看完整篇文章,你对潜水搅拌机了解了吗?如在潜水搅拌机方面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