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使用潜水搅拌机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技术信息

使用潜水搅拌机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潜水搅拌机设备使用过程中,我们常常对这个小型的污水设备掉以轻心,觉得无所谓。正是这个小型的污水设备,很多时候出现连带现象,影响我们整个工程的进展。
潜水搅拌机必须知道的安全知识:
1、潜水搅拌机设备必须完全潜入水中工作。
2、不能在易燃易爆或有强腐蚀性液体的环境中工作。
3、钢膨胀螺栓须按要求固定。
4、安装完毕后,将电缆拉紧固定好。
如何避免潜水搅拌机运行中电机温度过高
潜水搅拌机运行过程中,电机温度过高是常出现的问题。电机温度过高极易印发潜水搅拌机的各种故障。
为了避免电机温度过高的现象,我们需要先了解引发这种现象的原因,然后对做出相应的调整。
潜水搅拌机出现电机温度过高的原因可能是以下四种情况其一。
第一、流量、扬程的使用范围超过潜水搅拌机的设计要求,这就需要我们在设计潜水搅拌机设备时选择合适的电机。
第二、介质比重超过潜水搅拌机配置电机,这需要我们配置合适的大型的潜水搅拌机机用电机。
第三、填料压盖压的太紧或机械密封弹簧调的太紧,我们可以重新调整压盖或机械密封的弹簧压缩量。
第四、潜水搅拌机装配质量差,有摩擦处或电机与设备轴不同心,这个问题需要我们工作人员及时检查装配质量,排除装配故障。
继续关注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高喷雾干燥机的生产能力双曲面搅拌机的工作原来及结构使用不锈钢搅拌机前应检查哪些潜水搅拌机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正确操作潜水搅拌机玻化微珠搅拌机有哪些特殊性以及在不同阶段的磨损操作搅拌机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为什么说潜水搅拌机除了搅拌作用还有推射的效果,看完整篇文章,你对使用潜水搅拌机有一定了解了吗?如在潜水搅拌机方面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