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潜水搅拌机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技术信息

潜水搅拌机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潜水搅拌机又称潜水推进器,适用于污水处理厂的工艺流程中推进搅拌含有悬浮物的污水、稀泥浆、工业过程液体等,创建水流,加强搅拌功能,防止污泥沉淀,是市政和工业污水处理工艺流程上的重要设备。分为混合潜水搅拌机、低速潜水推进搅拌机。
      潜水搅拌机的产生都是为了介质的混合以及后续的过滤作用起到了一定的调节作用,说到这种搅拌机,其实目前的潜水搅拌机就是比较典型的装置。这种设备大家都不是十分的清楚,其实它是使用到一些排污池中的装置,主要的作用就是在池中,对介质进行混合和搅拌,使得介质不会沉淀下来。对于排出介质中的杂质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点。而这种abs潜水搅拌机,由于还具有一定的射流效果,所以也被称之为潜水推流器。对于排污处理后续的步骤来说,这种abs潜水搅拌机还是非常需要的,是提高过滤和排污的一种表现形式。 
  潜水搅拌机又称潜水推进器,适用于污水处理厂的工艺流程中推进搅拌含有悬浮物的污水、稀泥浆、工业过程液体等,创建水流,加强搅拌功能,防止污泥沉淀,是市政和工业污水处理工艺流程上的重要设备:分为混合潜水搅拌机、潜水推进搅拌机。 
  潜水搅拌机安装注意事项:
  1导杆或导向钢丝应与水平垂直,可采用铅锤校正;
  2吊钩在起吊潜水搅拌机时,叶轮端较水平面上应上仰5°-10°
  3通过起吊装置上的链条的调节,使得潜水搅拌机沿导杆或导向钢丝滑下过程中,起吊钩和潜水搅拌机的起吊重心处于同一垂直线上。
  开机前,由合格专业人员检查整个系统,确保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将电机电缆与电源进行正确接线。
  首次调试时,必须检查叶轮的旋转方向是否正确。方法是:将潜水搅拌机悬在方型导杆上,接通电源,从叶轮向电机方向看,叶轮应为顺时针方向运转。如旋转方向不正确,更换电源电缆的两相。如有多台搅拌机时,应对每台abs潜水搅拌机的旋向进行单独检查。
      继续关注不锈钢潜水泵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高喷雾干燥机的生产能力双曲面搅拌机的工作原来及结构使用不锈钢搅拌机前应检查哪些,看完整篇文章,你在安装潜水搅拌机时会注意这些事项吗?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