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使用不锈钢搅拌机前应检查哪些

技术信息

使用不锈钢搅拌机前应检查哪些

      不锈钢潜水搅拌机的叶轮具有的水力设计结构,工作效率高,后掠式叶片具有自洁功能可防杂物缠绕、堵塞,与曝气系统混合使用可使能耗大幅度降低,充氧量明显提高,有效防止沉淀,电机绕组绝缘等级为F级,防护等级为IP68,选用进口一次性润滑免维护优质轴承,具有油室泄露检测和独有的电机绕组过热保护和防凝露装置,使电机的工作更加安全可靠,两道独立的机械密封,机械密封的摩擦付材质为耐腐蚀的碳化钨,独特的电缆密封设计,排除了电缆漏水的隐患,在不锈钢潜水搅拌机安装时需留意导杆或导向钢丝应与程度笔直,可接纳铅锤订正。 
  不锈钢潜水搅拌机利于热敏电阻的电阻温度特性对电机绕组进行保护,将三只热敏电阻分别电机三相定子绕组的上端部,当电机定子绕组中的任何一相原因引起温度升高达到一定限值时,埋于其中的热敏电阻的限值发生变化,触发相应的控制电路动作,断开主电源。这种保护系统相对比较复杂,保护范围广、功能全,适用于功率较大的潜水泵电机的保护。不锈钢潜水搅拌机使用前的检查,在使用前,应潜水泵、开关盒电缆线等设备井下如下全面的检查: 
  1、使用前,应检查电机定子绕组对地的绝缘电阻,其值一般大于等于50兆欧。
  2、使用前,应安装好专用的保护开关或规格相符的过载保护开关,以使潜水泵在使用中发生故障时,能得到可靠而有效的保护,而不致损坏潜水泵电机的定子绕组,甚至损坏整台潜水泵电机。
  3、使用前,外壳应可靠接地,潜水泵引出线中带有接地标志的黄绿双色接地线应可靠接地。
  4、使用前,对充油式潜水泵和干式潜水泵应检查电机内部或密封油室是否充满了油;对水式潜水泵应充满清水。
  5、不锈钢潜水搅拌机一般应垂直吊装,不要横向着地使用,不应放入淤泥中,防止散热不良而导致电机损坏。
  6、不锈钢潜水搅拌机不应脱水运转。
  7、三相潜水泵使用前,应检查旋转方向是否正确。
  8、移动或搬运时,应先切断电源,并不得用力拖拽电缆线。
    继续关注不锈钢潜水泵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高喷雾干燥机的生产能力真空盘式连续干燥器的性能特点双曲面搅拌机的工作原来及结构,看完整篇文章,你在使用不锈钢搅拌机时会注意这些事项吗?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