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潜水搅拌机的结构及性能特点

技术信息

潜水搅拌机的结构及性能特点

潜水搅拌机又称潜水推进器,适用于污水处理厂的工艺流程中推进搅拌含有悬浮物的污水、稀泥浆、工业过程液体等,创建水流,加强搅拌功能,防止污泥沉淀,是市政和工业污水处理工艺流程上的重要设备。分为混合潜水搅拌机、低速潜水推进搅拌机。
潜水搅拌机结构:
潜水搅拌机主要由潜水搅拌机主机、安装系统及电控设备组成。
潜水搅拌机按其作用分为混合型潜水搅拌机和低速推流型搅拌机。混合型潜水搅拌机按其结构特点又分为直联冲压式潜水搅拌机和非直联式潜水搅拌机。低速推流型潜水搅拌机属非直联式潜水搅拌机。
混合型潜水搅拌机按其叶片成形方式又分为铸件搅拌机和冲压搅拌机。铸件搅拌机叶片(叶轮)为铸造成形,机体外壳材料一般为铸铁。冲压搅拌机叶片为冲压成形,机体外壳材料一般为不锈钢。
混合型潜水搅拌机一般配制导流罩以增加轴向流动并减少径向流动,减少叶轮振动,增加运转的平稳性。而低速推流型潜水搅拌机不配制导流罩。
潜水搅拌机性能特点
1、潜水搅拌机结构紧凑操作维护简单、安装检修方便、使用寿命长。
2、叶轮具有最佳的水力设计结构,工作效率高,后掠式叶片具有自洁功能可防杂物缠绕、堵塞。
3、与曝气系统混合使用可使能耗大幅度降低,充氧量明显提高,有效防止沉淀。
4、电机绕组绝缘等级为级,防护等级为IP68,选用进口轴承和独有专利的电机防凝露装置,使电机的工作更加安全可靠。
5、两道机械密封材质为碳化钨-碳化钨。所有外露紧固件均为不锈钢。
继续关注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高喷雾干燥机的生产能力双曲面搅拌机的工作原来及结构使用不锈钢搅拌机前应检查哪些潜水搅拌机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正确操作潜水搅拌机玻化微珠搅拌机有哪些特殊性以及在不同阶段的磨损操作搅拌机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为什么说潜水搅拌机除了搅拌作用还有推射的效果,看完整篇文章,你对潜水搅拌机有一定了解了吗?如在潜水搅拌机方面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