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运行过程中的搅拌机压力过大会有影响吗

技术信息

运行过程中的搅拌机压力过大会有影响吗

搅拌机是一种带有叶片的轴在圆筒或槽中旋转,将多种原料进行搅拌混合,使之成为一种混合物或适宜稠度的机器。搅拌机分为好多种,有强制式搅拌机、单卧轴搅拌机、双卧轴搅拌机等等。
如果搅拌机在运行的过程中出现压力过大的情况的话,它的过滤器是非常容易出现被堵塞的情况的,从而导致搅拌机出现损坏。所以我们在使用搅拌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它的压力范围,以免搅拌机压力过大造成一定的故障。
随着搅拌机压力的缓慢上升,过滤器通常被堵塞,所以它们应该定期清洗.第二个是气缸的问题,因为气缸外面有泄漏现象.水稳拌合站通常是由活塞杆设备的疼痛、润滑油供应的缺乏、密封圈和密封圈的磨损或损坏、气缸中的杂质和活塞杆上的伤痕引起的.
我们要及时调整活塞杆的中间位置,定期检查油雾装置的可靠性,并及时清洗.由于先导螺线管阀的推进,导致阀门出现故障,排气孔型被简单地堵塞,会产生密封,主动阀门会被卡在电路的故障中.搅拌机使用中我们可以采取整站封闭式设计,搅拌机的压力为混凝土搅拌机加设隔离板、隔离房等措施。
另外,搅拌机的噪音源主要为搅拌主机,而对于机械设备来说,噪音的主要问题便是机械本身的相互配合精度问题,提高自身的生产水平和技术水平,过大会导致什么提高主机、罐体等位置的制造精度,研究出一套可行、完善的加工工艺方案,尽量减小设备配合件的间隙、尤其是主机搅拌鼓内叶片和衬板的间距尽可能缩小,防止卡住石子产生尖锐刺耳的声音。
继续关注干粉搅拌机的特点及操作注意事项,上面介绍的都是关于搅拌机压力过大造成的不良影响,希望大家在经过了解之后可以控制好搅拌机的压力问题,如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