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搅拌机的工作原理及技术研究

技术信息

搅拌机的工作原理及技术研究

搅拌过程可使被搅拌液体各部分接近于均质状态,增大分散相的有效接触面积,降低分散相周围的液膜阻力以及增大相对速度提高热传导速度等。因此,在化工、医药、食品、造纸、农业、环保等众多行业广泛应用着这种搅拌设备。
首先,反应釜搅拌机工作原理
从本质上就是讲搅拌机在搅拌过程就是在流体场中进行单一的动量传递或者是包括动量、热量、质量传递以及化学反应过程,而搅拌器就是通过使搅拌介质获得适宜的流动场而向其输入机械能量的装置。
过程是:电机通过减速机变速之后带动搅拌器在一定转速下旋转,根据搅拌器速度不同,自叶轮排除不同速度的流体,这股运动流体同时吸引挟带着周围的液体,是周围静止流或低速流卷入其中,从而合成一股复杂的运动流。这股合成的运动流既有水平循环流,又有沿壁面及搅拌轴的上下循环流,这种循环流动,能够涉及搅拌罐内较大范围,起着体积循环作用。
反应釜搅拌机搅拌操作多种多样,搅拌介质差别也很大,各工艺过程对搅拌过程的要求也不尽相同,这些都要求不同形式的搅拌器与之相适应。各种搅拌器在配合各种可控制流动状态的附件后,更能使流体状态以及供给能量的情况出现多种变化,更有利于强化不同的搅拌过程。同时为保证搅拌器的正常运转,还要求搅拌器具有合理的结构和强度。针对工况条件的不同,用户提供工艺要求,我公司经严格测算以及多年积累的经验,严谨设计出各种理想的搅拌机及整机配置。
其次,搅拌机技术研发
DLT公司与华东理工大学流体搅拌技术中心教授紧密合作,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的测试条件、数据分析、搅拌混合技术及评估。
继续关注使用不锈钢搅拌机前应检查哪些操作搅拌机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为什么说潜水搅拌机除了搅拌作用还有推射的效果,以上就是我们自主研发的反应釜搅拌机搅拌机。我们认为,用户最了解自己产品的工艺状况,我们重视和尊敬用户的生产经验,同时结合本公司多言积累的设计制造经验,力争设计和制造出最适合您工艺要求的搅拌机。我们愿与各用户同心、同步、同走现代化工之路。如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