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西班牙职业培训领域的标杆机构AFM创办了机床学院(IMH)

行业新闻

西班牙职业培训领域的标杆机构AFM创办了机床学院(IMH)

   根据搅拌机企业的生产技术人员介绍, 西班牙机床、配件、零部件、以及工具生产厂家协会(AFM)代表了136家公司。这些公司代表了西班牙专业机床和先进制造技术公司的90%。协会总部位于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市,在中国天津和印度班加罗尔设有办事处。协会旨在促进会员企业的国际化和技术创新。
  协会通过下属的技术部门——机床研究基金(INVEMA)为公司提供支持,主要是通过与其研发部门紧密合作以促进技术发展、提高工业管理水平。
  协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机床和制造技术大会(Machine Tools an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ies Congress),以便交流先进制造技术,并且促进其在生产过程中的应用。   AFM是欧洲机床和切割工具制造商协会的会员,还和毕尔巴鄂展览中心(BEC)合作主办了西班牙机床双年展(BIEMH)。
  作为西班牙机床工业的主要代表,AFM 特别重视与欧洲和西班牙国内政府和组织的关系。
  AFM创办了机床学院(IMH)。这是西班牙职业培训领域的标杆机构,同时也是巴斯克大学下属的二级学院。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