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干粉砂浆搅拌机——我国在干粉砂浆方面的发展

行业新闻

干粉砂浆搅拌机——我国在干粉砂浆方面的发展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衣食住行的要求也逐渐提高了,尤其是对住房的要求不再是简简单单的能住就行了,而是越来越注重住房装修与搭配了。干粉砂浆就是一种很  好的装修材料,几乎没一个建筑都少不了它。再加上它是一种绿色材料,更加受人们的欢迎了。干粉砂浆搅拌机就是看到了这个商机,才发展起来的。干粉砂浆有了新的变化,干粉砂浆搅拌机也为了适应新的发展二革新。
  1、以利用工业废料和地方材料为主要原材料的干粉砂浆品种。粉煤灰、矿渣、废石粉、炼油废渣、膨润土等的利用,不但能够降低干粉砂浆成本,改善砂浆性能,而且有利于保护环境,节约资源。
  2、开发新的品种。只有开发出全面的、符合市场需要的所有的砂浆品种,才能使其使用范围不受限制,为其顺利推广创造有利条件。随着专用砂浆、特种砂浆的出现不仅带动干粉砂浆的发展,也为推动其它产业的发展创造条件。
  3、开发自己的生产工艺。目前干粉砂浆的生产工艺我国还不成熟,一般生产企业的生产线都是从国外引进的,其投资一条生产线一般在2000~3000万元人民币,价格昂贵。只有开发出符合我国国情的生产工艺,才能为全面建设干粉砂浆企业创造条件,不但降低了投资成本,而且降低了生产成本。
  4、无机砂浆新鲜事物,干粉砂浆在我国的发展还是一个新鲜的事物,还有许多的工作去做,不仅仅是技术上的问题,还有束缚人们思想上的原因。要扫清干粉砂浆发展道路上的障碍,还需要国家在政策上、经济上给予以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只有在各个方面的齐心协力工作下,才能推动整个建筑科技的进步,干粉砂浆才能真正走上健康的发展道路。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