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星搅拌机安装与维护要点

行业新闻

行星搅拌机安装与维护要点

    行星搅拌机三角胶带可以在两个飞轮中心的距离可以使用较小,传输能量是平皮带的宽度相同,滑动小,传动效率高,速度快的磨损。行星搅拌机V型皮带传动化妆依靠皮带轮运动和扭矩传输之间的频带带轮子的角度和摩擦集。为了保证三角皮带传动的正常工作,处理的三角形带的安装,维护和调整的正确的。皮带轮布置,首先要轴线2保持平行,端面与轴线垂直,并且两个相应的槽必须在水平面被统一。皮带轮被布置在轴不能动摇,否则就会使磁带侧早期磨损或扭曲,使轴承的附加力。带轮的轴向位置可以用尺子或拉来检查,他们是正确的,控制两个轴的中心线平行度,两轴心脏线平行度允许偏差不得超过0.5/1000;允许位置偏差的轴线的平行度应不超过1毫米。三角胶带部分应该在正确的位置上的轮凹槽,并在带轮子的外缘应等于或略高,但没有太多的更高,否则会降低接触面,减少了传输容量。当然,也不能过深,否则,就会使带与轮槽接触的底表面,成为平坦的皮带传动,失去V配合高摩擦传递的优点。
  在组中使用三角胶带,长度不宜相差太多,否则,只有少数带力,会导致生活减少,旧的和新的磁带不与组搭配,否则会导致磁带不均匀应力,断裂。安装三角皮带,松紧要适度,太紧身腰带的人减少;减少传输容量太松。通常与拇指的介质按15毫米的中心距是适当的。如果不同要求的气密性,可以通过以下滑轨调节螺钉旋转马达进行调节。
  在使用中应保持清洁,防止三角皮带,油,酸,碱,橡胶类材料的接触腐蚀,应尽量避免接触。此外,为安全起见,也必须使用防护罩。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