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卧式搅拌机的操作技巧

行业新闻

卧式搅拌机的操作技巧

    卧式搅拌机结构简单,操作方便,这是卧式搅拌机的一大优势。正是因为机械设备小,所以在操作过程中,工作人员往往容易马虎大意,从而留下安全隐患。 
  卧式搅拌机开机工作前
  一、卧式搅拌机应安装在平整坚实的场地上,安装后检查搅拌机是否平稳牢固。
  二、检查卧式搅拌机的转动情况是否良好,安全装置,防护装置应牢固可靠,操作灵活。传动机构、工作装置、制动器等,均应紧固可靠,保证正常工作。
  三、检查卧式搅拌机电气设备良好,启动卧式搅拌机空车运转,检查搅拌筒或搅拌叶的转动方向,各工作装置的操作制动、确认正常,方可作业。
  卧式搅拌机动转工作时
  一、卧式搅拌机工作时先加水后加料进行搅拌操作,禁止先加入料后再启动,投料不准超过腻子粉搅拌机额定容量。
  二、卧式搅拌机运转中严禁将头或手伸入料斗与机架之间察看探摸进料情况,更不能在运转中用手或木棒等伸进搅拌机筒内扒料,或在筒口清理腻子粉。
  三、卧式搅拌机的操纵台应使操作人员能看到各部工作情况。仪表、指示信号准确可靠,操作人员不能有视野上的盲区!
  四、卧式搅拌机的上料斗升起时,必须用保险链或插销扣牢,严禁在其下方工作或穿行。料坑底部要安装上料斗的枕垫,清理料坑时必须将上料斗用链条扣紧。
  五、卧式搅拌机操作中如发生故障不能运转时,应先切断电源,将搅拌机内腻子粉倒出,进行检修,排除故障。
  六、卧式搅拌机工作完毕,做好搅拌机内外的清洗和搅拌机周围清理工作,切断电源,锁好电源控制箱。
  如果卧式搅拌机长期停放时间超过三个月以上,应将上料斗卸下妥善保管,轴承部应做好清洁和防锈工作。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