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立式搅拌机维修要注意的问题

行业新闻

立式搅拌机维修要注意的问题

      立式搅拌机有多种形式,常用的立式搅拌机称为PVM500搅拌机。主要由由料筒、机架、电机、减速机、转动臂、搅拌铲、清料刮板等构成。传统的立式搅拌机、外观笨重、维修不方便、又需经常的维修。PVM500搅拌机经过多年的技术改良,混合流畅度及均匀度比普通混合机好,使用年限据调查最低7年以上。驱动方案:电机和传动机构置于拌筒下方;用摆线针减速机直接带动。(使用中安全得到了保障,避免了些事故的发生)适用行业:浇注料的施工、耐材、塑性混泥土、砂浆、矿渣、涂料、硅酸盐制品等(钢厂施工中配有料车.道轨优点:投资小、维护简单、使用年限长、占地面积小、外观大方、移动方便。
  我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塑胶化工行业等辅助机械,防静电产品,不锈钢产品,公司凭着强大的研发技术实力满足着不同客户的需求。
  1.机械:卧式搅拌机,螺旋上料机,立式搅拌机,加/非热搅拌机,打粉机,立/卧式混合机,高速混色机,上料机,脱水机,塑胶,片材破碎机,脱标机 输送带等。
  2.防静电产品:防静电周转车,防静电上板框/送板框,防静电条形架,防静电工作桌等。
  3.不锈钢产品:各款飞达车,不锈钢周转车,不锈钢货架,不锈钢料盘车,不锈钢椅子等。
  立式搅拌机维修要注意的问题:更换刮板中一定要断了电源,并挂上禁止开机标志。最好是有人看守电源避免意外发生。
  养护:工作人员应定期检查测试并为减速机,电机轴承进行加油。只要维护好,最少使用7年以上。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