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搅拌机企业发展战略意义

行业新闻

搅拌机企业发展战略意义

      互联系、相互作用的局部构成的整体。局部有局部性的问题,整体有整体性的问题,整体性问题不是局部性问题之和,与局部性问题具有本质的区别。
  腻子粉搅拌机企业发展面临很多整体性问题,如对环境重大变化的反应问题,对资源的开发、利用与整合问题,对生产要素和经营活动的平衡问题,对各种基本关系的理顺问题。谋划好整体性问题腻子粉搅拌机企业发展的重要条件,要时刻把握腻子粉搅拌机企业的整体发展。轮船撞上冰川,全部客仓都进水,所有乘客都遭难。不要认为经理们都能把握腻子粉搅拌机企业整体发展,只见树木,不见森林的经理到处可见。第二,谋划腻子粉搅拌机企业长期发展很重要。腻子粉搅拌机企业存在寿命,寿命有长有短。投资、经营者应该树立“长寿腻子粉搅拌机企业”意识。为了使腻子粉搅拌机企业“长寿”,不但要重视短期发展问题,也要重视长期发展问题。腻子粉搅拌机企业长期发展问题不是短期发展问题之和,与短期发展问题具有本质的区别。希望“长寿”的腻子粉搅拌机企业面临的长期性问题很多,如发展目标问题、发展步骤问题、产品与技术创新问题、品牌与信誉问题、人才开发问题、文化建设问题。打希望长寿的腻子粉搅拌机企业就要关心未来。对未来问题不但要提前想到,而且要提前动手解决,因为解决任何问题都需要一个过程。
  为了吃桃子,三年前就要种桃树;为了防老,年轻时就要生孩子。要正确处理短期利益与长期利益的关系。到了夏季,农民不但要忙于夏收,也要忙于夏耕和夏种。预测未来是困难的,但不是不可能的。谁也想象不到未来的偶然事件,但总可以把握各类事物的发展趋势。人无远虑,必有近忧。领导人不关心腻子粉搅拌机企业未来,只知道“火烧眉毛顾眼前”,就等于拿腻子粉搅拌机企业的寿命开玩笑。应当指出,不关心企业未来的领导人甚多,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少则几年、多则十几年就倒闭的企业为数众多。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