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组合式干燥机与普通干燥机相比有什么优势?

技术信息

组合式干燥机与普通干燥机相比有什么优势?

一、组合式干燥机与普通干燥器比较有如下优势:
1、组合干燥器更简单节约能源;组合干燥器更简单确保产品质量,干燥进程能够一起进行分级、破坏等操作,对热敏性物料干燥后可进行及时冷却;操作愈加灵敏,能够依据物料干燥的特定规律对多种干燥器进行科学组合。
干燥器的组合大致有如下几个方面:
(1)组合各种干燥办法的组合式干燥器,如喷雾-流化干燥器等;
(2)结合各种传热进程的组合式干燥器,如薄膜—流化床干燥器等;
(3)多级同类型干燥器的组合,如多级气流干燥器等。
2、组合式干燥机是结合了国内外冷干机及吸干机的优势而开发的新一代高效节能型新产品,首要应用于紧缩空气干燥净化范畴,它具有能耗低、再生耗气量少(3~5%)、露点温度低(-40~-70℃)且功能安稳、构造紧凑、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愈加简洁(全中文液晶显示屏)等特色,在国内紧缩空气净化范畴处于领先地位,到达国际先进水平。
二、组合干燥机的原理
组合式干燥机紧缩机工作平稳后冷媒高压表的压力上升至120~240Psig之间。当冷媒高压压 力高于此范围,请查看冷凝器散热是不是杰出、空压机入口温度及环境温度是不是 过高。当低于140Psig防冻开关动作,冷凝电扇中止工作,以提高压力确保机 台的正常运转。假如机台长时间运转于低压力状态下请查看制冷系统是不是走漏、 环境温度是不是过低。为防止紧缩机因频繁起动形成紧缩机的损坏。停机后从头开机需等三分钟以上。 机台上的阀门出厂时已调好,如非专业人员请勿调节,以免形成机台不必要的损坏。
三、在下列情况下常采用组合式干燥系统:
(1)采用单一干燥设备不能达到水分要求时;
(2)采用单一干燥器不能达到成形要求时;
(3)采用单一干燥器能耗高时;
(4)采用单一干燥器不能控制物料停留时间时,
(5)干燥过程中物料有特殊要求时。
看了这些介绍,组合式干燥机是不是更加具有优势呢?选择干燥机时会不会优先选择组合式干燥机呢?
下一篇:没有资料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