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腻子粉搅拌机广告的独特传播规律

行业新闻

腻子粉搅拌机广告的独特传播规律

      一是传播对象不同
  腻子粉搅拌机广告的传播对象是行业客户,具体说是对购买决策起影响作用的采购中心的成员,含采购、管理层、技术层、用户、外部咨询顾问等。传播对象不是具体的个人,而是比较复杂的一个群体。这是与大众消费品广告传播对象有很大不同的地方。大众消费品广告针对直接的购买者进行诉求,即能够决定购买行为的个人和家庭。传播对象相对简单,购买行为和购买心理比较好表述和把握。
  二是传播内容不同
  大众消费品品牌广告建立的是感性利益,旨在心里上满足消费者的某种心理,产生情感上的共鸣。而腻子粉搅拌机品牌广告传播的内容相对比较理性,总体说是为了建立品牌高度、信任度,提供客户利益。张东利总结为以下几种:
  1)  品牌理念。向客户传达企业使命和品牌愿景,塑造品牌形象,建立品牌高度,产生品牌偏好。
  2)  行业地位。传达公司品牌在行业中所占的重要地位,树立客户对品牌的信心。
  3)  解决方案。为潜在客户提供某种有效的解决方案,解决客户根本性问题。
  4)  强调在某一方具有的突出卖点。通常是指在技术领域的某项创新带给客户的利益,或提供的某项增值服务等。
上一篇:搅拌机的清洗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