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经济运行中腻子粉搅拌机行业的主要问题

行业新闻

经济运行中腻子粉搅拌机行业的主要问题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低迷与国际环境日趋艰难,导致国内大部分腻子粉搅拌机行业进入较为寒冷的冬季,尽管在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提振经济的政策,对各行业低迷的形势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缓解,但其经济的大趋势无法改变。在如此的情况下个别行业内的企业不得不采取自救的办法来抵抗经济的寒冬。
 下半年,大部分行业的生产任务充足,专业化协作活跃,企业在追求高速发展的积极性的不减情况下;企业在生产经营的外部环境与去年持平,其中电力的紧张程度较去年也有较大的缓解;有利于大部分行业的快速稳定发展。预计腻子粉搅拌机机械工业本年全年增长速度依旧可保持在20%左右。但是材料紧张,价格波动;同时产品的价格也有竞争,用户规定的交货期也是越来越紧,回款的不及时也会在一定程度上给机械工业运行质量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一)发电设备、腻子粉搅拌机设备等机械设备制造行业,受需求旺盛的拉动,继续处于冰点的增长形式,对行业今后发展必然将会带来潜在的威胁。一是原材料供应的紧张,价格上涨过快,使电力设备制造企业生产组织被动。二是由于资源紧张,部分企业采用的代用材料,存在内在质量下降的隐患。
 (二)受需求过旺盛的拉动,促使投资者继续投资机械工业,行业的生产能力供大于求的局面仍在发展。
 (三)材料价格受各种因素影响起伏较大,继续影响下游企业生产经营和经济效益。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