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不锈钢螺带混合机搅拌器的三大类分类比较

行业新闻

不锈钢螺带混合机搅拌器的三大类分类比较


 对于不锈钢螺带混合机的搅拌器类型来说可按其不同属性进行小分类,例如按搅拌桨的结构分类,按搅拌器用途分类,按流体(也就是物料属性)流动形态来分类,这三大类即可以分开来进行划分,也可做更为专业的综合性划分。虽然分类方法很多,但市场上的分类基本囊获了以上三种。下面我们来看看此三类中的细致划分。
 1、按搅拌桨叶结构  可分为平叶,斜叶,弯叶,螺旋面叶式搅拌器。桨式,涡轮式搅拌器都有平叶和斜叶结构,推进式,螺杆式和螺带式的桨叶为螺旋面叶结构,根据安装要求又可分为整体式与剖分式结构,对于大型的不锈钢螺带混合机搅拌器,往往做成剖分式,便于把搅拌器直接固定在搅拌轴上而不用拆除联轴器等其他部件。
 2、按搅拌器的用途  可分为低黏流体用搅拌器,高黏流体用搅拌器。用于低黏流体的搅拌器有:推进式,桨式,开启涡轮式,圆盘涡轮式,螺旋桨式,螺带式等。
 3、按流体流动形态  可分为轴向流搅拌器和径向流搅拌器。有些搅拌器在运转时,流体既参数轴向流又产生径向流的成为混合流型搅拌器。推进式搅拌器是轴流型的代表,平直叶圆盘涡轮搅拌器是径流型的代表,而斜叶涡轮搅拌器是不锈钢螺带混合机混合流型的代表。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