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影响反应釜搅拌机混合机作用的因素主要有哪些?

行业新闻

影响反应釜搅拌机混合机作用的因素主要有哪些?

   反应釜搅拌机是一种高速的混合型机械设备,在行业应用中,被广泛的使用,是食品加工行业、医药制造行业、化工生产行业、农药制作行业等不可或缺的机械,许多液体,固体之间的混合离不开反应釜搅拌机。
 在反应釜搅拌机使用中,对于使用者来说,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机械在使用过程中,性能不但降低,混合作用不如从前,造成这种情况有很多情况,比如:
 第一:机械性能不好
 机械性能本身不好,是引发反应釜搅拌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出现功率低,混合效果不明显的主要原因。什么样的混合机具备优良的搅拌作用?这不仅需要看机械在生产过程中采用的搅拌模式,比如搅拌机叶轮是什么的形状,叶轮数量等等因素都会影响到搅拌机的混合作用,当然关键还是要看机械的生产工艺,如果制造工艺不给力的话,那么机械出现工作效率低,也是正常现象。
 第二:搅拌对象
 反应釜搅拌机搅拌对象一般情况下有液体、固体、气体、液体悬浮物体等等,不同状态的物体在搅拌过程中,所起到到的搅拌工作效率是完全不同的。比如液体与液体之间的搅拌就比较方便,当然如果是粘性比较强的液体悬浮物体的话,搅拌过程也是比较费劲的。主要还是看搅拌物体的性质如何,颗粒大小,粘性度等各方面综合因素会对反应釜搅拌机的工作效率有一定的影响。
 第三:接触面积
 影响反应釜搅拌机搅拌性能还有物料的接触面积,在理想的状态下,一般是接触面积越大,搅拌效果越好,这一方面不仅取决于搅拌机内部结构设计上,同时也决定于操作者在放物料过程中是否合理。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