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搅拌器的作用和维护

行业新闻

搅拌器的作用和维护

      搅拌器我觉得和混合机差不多,都是为了使两样或者更多的物质能够很好的混合在一起。搅拌器在生产中的应用非常的广泛,尤其是化学工业中,很多的化学生产都或多或少的要运用到搅拌操作,而且有的实验在发生化学变化的时候也需要搅拌也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搅拌器的主要作用就是使物料混合均匀,使气体在液相中很好地分散,使固体粒子(如催化剂)在液相中均匀地悬浮,使不相溶的另一液相均匀悬浮或充分乳化,强化相间的传质(如吸收等),强化传热。搅拌器总类繁多,对于沥青的搅拌器改如何的正确使用和维护,使其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其性能、延长使用寿命和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呢?
  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求搅拌器能够正确的操作,专家建议一开始的时候使用手动操作的方式,达到规定的生产能力之后可以转换成自动控制的方式。在正确的操作之后,必要重要的步骤就是要注意定期的检查维修与保养问题。检查包括在使用之前进行一次比较全面的检查就是看看各个螺栓是否旋紧了、所有的线头是否接好了、以及安全阀门是否调整在正确的压力上。搅拌器的保养就是在每次工作结束之后都要进行清洁工作,把搅拌器内的物质清理干净,经常检查圆筒的定线等。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