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衬氟磁力泵常见故障是什么?及解决方法是什么?

技术信息

衬氟磁力泵常见故障是什么?及解决方法是什么?

衬氟磁力泵是应用现代磁力学原理,利用永磁体的磁力传动实现扭矩的无接触传递的一种新型泵,也就是电机带动外转子(即外磁钢)总成旋转时,通过磁场的作用磁力线穿过隔离套带动内转子(即内磁钢)总成和叶轮同步旋转,过流部件全部采用氟塑料制造,可输送任意浓(强)度的酸、碱、氧化剂等腐蚀性介质,隔离套采用特殊材料制造具有高强度的力学性能,消除了磁力泵存在的磁涡流现象。本文由上海家耐氟塑料磁力泵技术部门提供,不明白的地方请致电本厂联系。由于介质封闭在静止的隔离套内,从而达到无泄漏抽送介质的目的,彻底解决了机械传动泵的轴封泄漏。衬氟磁力泵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如下:
1、衬氟磁力泵因气蚀而导致的问题:泵产生气蚀的原因主要有泵入口管阻大、输送介质气相较多、灌泵不充分、泵入口能头不够等原因。气蚀对泵的危害最大,发生气蚀时泵剧烈振动,平衡严重破坏,将导致泵轴承、转子或叶轮损坏。这是磁力泵故障发生的常见原因。
2、无介质或输送介质流量小:使转子主轴与稳定轴承干摩,烧碎轴承。磁力泵是由输送介质给滑动轴承提供润滑和冷却的,在没有开入口阀或出口阀的情况下,滑动轴承因无输送介质润滑和冷却而导致高温从而损坏。
3、衬氟磁力泵隔离套损坏:衬氟磁力泵的磁力联轴器是由泵所输送介质冷却的,如果介质中有硬质颗粒,很容易造成隔离套划伤或划穿,有时如果维护方法不当也有可能造成隔离套的损坏。
看完这篇文章,你们认为衬氟磁力泵常见故障是什么?及解决方法是什么?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