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信息 > NX卧式粉体搅拌机的一些小知识

技术信息

NX卧式粉体搅拌机的一些小知识

NX卧式粉体搅拌机外形结构为卧式筒体状,采用的是双向S形螺旋搅拌器,具有独特的结构以及平稳的运转效果;是一款用途广泛的多功能粉体搅拌设备。NX卧式粉体搅拌机通过搅拌轴的高速旋转,使内外螺旋带在较大范围内翻动物料,内螺旋带将物料向两侧运动,外螺旋带将物料由两侧向内运动,使物料来回混合,同时部分物料在螺旋带推动下,沿轴向径向运动,从而形成对流混合,通过上述运动,物料在较短时间内获得快速均匀混合。 

特点:
1、料桶及浆叶全不锈钢制造,清洗容易、避免锈蚀;
2、摆线针轮减速机,寿命长,噪音低;
3、防护门特殊设计,易于设备保养、维护,特配人梯,投料更方便;
4、双向S形螺旋浆叶,拌料迅速、均匀;
5、顶部可视窗口,易于观察混料情况。

适用范围:
广泛适用于化工、医药、食品、复合肥,保健品、染料、颜料、橡胶、建材、耐火材料、稀土、塑料玻璃以及新材料、核能材料等行业的固—固(即粉体与粉体)、固-浆(即粉体于胶浆液)的物料混合。 

注意事项:
1、当启动搅拌设备,如发现运转的方向不对时,应马上切断电源,然后调整过来。
2、每日都要清理料筒内的杂料及杂物,以免下次使用不便。
3、当设备运行完后,要卸料前应当先停机,然后在启动机器,可使主轴运转方向来排除物料。
4、时常注意减速箱中的机油的量是否足够。
5、使用设备后,要记得时常清洗料筒。
6、设备运转前,需检查旋转部位及料筒中是否有刮痕,一经发现应及时调整处理。
7、启动搅拌设备前,应先将筒体限位装置的锁锁紧后,方可进行启动。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