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真石漆搅拌机之严把质量关

行业新闻

真石漆搅拌机之严把质量关

   我们公司主要从事:真石漆搅拌机、腻子膏混合机、干粉涂料混合机、卧式单轴螺带系列混合机、不锈化钢工混合机、干粉砂浆混合机;生产线系列:零破碎玻化微珠专用设备、零破碎打包系统设备、双轴桨叶式无重力混合机、系列提升机、半自动砂浆生产线、全自动配料砂浆生产线、智能化全自动控制生产线、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双机专用生产线、多种粉碎机、超细粉专用螺旋输送机、保温材料混合设备、干粉涂料混合机及除尘系统、计量系统和自动包装保温材料混合设备系统设备等。 
 首先提高个人的工作技能,正确的操作技能才能更有效的指导生产,服务生产,让人为操作技能的误差造成质量问题降到最低。
 其次是增强个人工作责任心,责任心是产品质量的基本。如果一个员工没有责任心,那么在工作中就会随意,只是为了得到公司的报酬而工作,那么他生产的产品质量就无法保证,是对干粉砂浆生产线企业的不负责,对客户的不负责。
 再者是确保设备质量过关,减少设备成本的输出,相信这对加快真石漆搅拌机设备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质量有保障是广大机械用户生产厂家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也是真石漆搅拌机设备生产线的命脉所在。严把真石漆搅拌机生产流程很有必要。我们公司诚挚地邀请业内外同仁来我厂交流考察,洽谈合作。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