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搅拌机不能只注重生产效率

行业新闻

搅拌机不能只注重生产效率

       我公司生产的腻子粉搅拌机具有一般的搅拌机没有的技能以及特点,我们的腻子粉搅拌机是同行业中所有的搅拌机中最具有使用性的,在使用的过程中不能只注重生产效率,更要主要生产过程中的机器本身的维护,只有将机器很好地维护,才能保证我们腻子粉搅拌机在同行业中更具优势,也才能使我们的机器在使用的时候更凸显我们的优势,也能更好地延长我们搅拌设备的使用寿命,只有在使用的过程中很好地维护机器,才能更好的将我们的机器更好的应用到我们的企业发展中。所以,为了能够有效充分地保证腻子粉搅拌机的正常搅拌效果以及搅拌的均匀程度,我们应当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对机器进行充分地日常检查。
     (1)经常检查腻子粉搅拌机螺旋以及桨叶是否有开焊现象是检查的要点之一。
     (2)同时,我们要经常检查腻子粉搅拌机螺旋或桨叶是否已经有磨损现象,磨损现象对于腻子粉搅拌机的使用具有非常大的威胁,同时,所有的搅拌机的共同的一点就是,腻子粉搅拌机的工作料面是否平整直接关系到腻子粉搅拌机的正常使用以及腻子粉搅拌机是否能够正常使用,腻子粉搅拌机是否有磨损现象直接可以显示出腻子粉搅拌机是否有磨损现象,如果发现腻子粉搅拌机的工作料面出现差距大的问题的时候,说明桨叶已经出现磨损现象。
     (3)在腻子粉搅拌机打开下口排料的时候,要确定物料是否能够完全将料排人缓冲仓中,只有物料能够充分全部的排入缓冲仓中,才能保证腻子粉搅拌机能够正常使用。
     (4)在腻子粉搅拌机工作的同时,要检查腻子粉搅拌机下口是否有漏料进入缓冲仓中的现象。
     (5)定期清除腻子粉搅拌机轴以及桨叶上的绳头等杂物是必须要定期做的工作。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