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真石漆搅拌机的工作效率参数的影响探讨

行业新闻

真石漆搅拌机的工作效率参数的影响探讨


  摘要:混凝土真石漆搅拌机可以缩短建筑施工时间,减少建筑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混凝土问题,对我国建筑工程发展具有非常关键的意义。当前我国混凝土真石漆搅拌机问题多发,真石漆搅拌机非常容易出现搅拌、传动、支承故障。本文就混凝土真石漆搅拌机的常见故障进行分析,对其维修策略展开探讨。 混凝土真石漆搅拌机主要包括拌筒、机架、加料、卸料、原动机、传功结构、支承装置、供水系统等。在工作的过程中主要通过自落式和强制式两种方法实现对原料的搅拌自落式搅拌方式主要应用于对塑形混凝土的搅拌过程中,强制式搅拌方式主要应用于硬性或轻骨料混凝土的搅拌过程中。混凝土真石漆搅拌机的使用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我国的建筑质量,提高了我国建筑工程的施工效果。
  混凝土真石漆搅拌机通过装在圆筒、圆槽中装有叶片的轴承转动实现对建筑材料的混合、搅拌。这种搅拌方式可以有效降低建筑施工过程中的人工搅拌时间,已经成为建筑中的主要混凝土施工形式。
  混凝土真石漆搅拌机的工作效率主要受到工作参数的影响。混凝土真石漆搅拌机是由多个性质参数控制的搅拌系统,各个参数之间相互联系、相互制约,实现了对真石漆搅拌机工作的满足。混凝土真石漆搅拌机中主要包括压头、轴功率、桨叶直径、浆液排液量、搅拌转速五个基本参数。上述参数中的轴功率与桨叶功率、流体比重、桨叶直径数值的五次方、转速数值三次方成正比;排液量与桨叶直径数值的三次方、桨叶的流量准数、桨叶的转速数值的一次方成正比。除此之外,混凝土真石漆搅拌机在工作的过程中还受到内部调节制约,主要表现在:真石漆搅拌机桨叶转速可以对压头及桨叶拍液量进行控制,低转速上加大桨叶直径可以产生高流动,剪切速率达到一定范围后可以加大搅拌材料的混合效果等。
  混凝土真石漆搅拌机在搅拌完成后要及时对搅拌器中的物质进行清理,将真石漆搅拌机中的杂物及原料等清除干净,确保提高混凝土真石漆搅拌机的使用寿命。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