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真石漆搅拌机维修保养容易

行业新闻

真石漆搅拌机维修保养容易

    如果想要自己的真石漆搅拌机使用更加长的时间,那么一定要做好真石漆搅拌机的日常维护工作。真石漆搅拌机的工程师介绍,虽然真石漆搅拌机本身质量过硬,但是也需要得到非常周到的维护。
  真石漆搅拌机的工程师教给了我们维护设备的方法和技巧。用户在每天使用完设备之后应该仔细检查真石漆搅拌机螺旋或桨叶是否开焊,如果发现了问题就可以停止继续使用机器,等修好了之后才可以继续的使用机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还需要仔细检查真石漆搅拌机螺旋或桨叶是否磨损,真石漆搅拌机的工作料面是否平整,如果发现料面差距大,那么就说明桨叶已磨损。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更换桨叶,不然就会影响物料搅拌的质量;日常使用过程中还需要家你才真石漆搅拌机在打开下口排料时,是否能完全将料排人缓冲仓。在检查这方面的时候应该仔细,因为如果这方面出现了问题,会严重影响物料搅拌质量,在检查的过程中如果发现了问题就应该及时的停下机器,等维修好了之后继续使用;在搅拌机工作时,需要检查搅拌机下口是否漏料进缓冲仓,如果发现了为了那提就应该及时的停下搅拌机,因为如果设备出现了漏料进缓冲仓的问题会使得设备出问题;平常我们还应该定期清除搅拌机轴和桨叶上的绳头等杂物,这对保持设备正常运作非常有帮助。
  总之,对于选购了真石漆搅拌机的用户一定要做好真石漆搅拌机的日常维护工作。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