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干粉砂浆搅拌机设备分类及卧式腻子粉搅拌机效用

行业新闻

干粉砂浆搅拌机设备分类及卧式腻子粉搅拌机效用

   干粉砂浆搅拌机的设计是利用机械力与重力等,将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物料均匀的混合起来的一种机械设备。在混合的过程中,还可以增强其物料接触的表面积,以促进化学反应;而且可以加速物料的物理变化。
 主要用于抗裂砂浆,保温砂浆,粘结砂浆,抹面砂浆,地坪砂浆等各类对混合均匀度要求较高的干粉砂浆和中高档腻子粉。混凝土外加剂、饲料、化工粉体、在食品香料等食品类的行业也得到了很大的应用,对喷雾量特别大,及物料黏度相对较大的原料混合不适合。
 卧式腻子粉搅拌机广泛的用于干粉砂浆、化工、农药、洗涤剂、颜料食品、味精、奶粉、食盐、饲料、化学品、陶瓷、塑料、橡胶添加剂等一些粉料物质的干燥与混合.
 1、本机切记不可满载启动,装载量需严格的控制在0.4-0.6以内。若物料过重,则该设备一边运行同时一边加料为最佳。
 2、干粉砂浆搅拌机的减速机:第一次加油后运转两周左右的时间应更换新油,并将内部产生的油污冲净,以后可每3-6个月更换一次,若环境温度较高或潮湿时应适当缩短更换时间,运转中减速机体内储油量必须保持规定油面高度,不宜过多或过少,打开机座或法兰盘上的通气帽即可补充注油,油润滑推荐工业极压点轮油:
 3、轴承:通过油脂孔每月注脂一次,采用3号二硫化钼锂荃脂。
 4、填料密封:箱体内若有粉料泄漏,请紧定填料箱压盖上的四个螺栓,以不泄漏为准,切不可压的太紧。
 5、更换链条应保证两轴上的链轮红色线水平对齐,不得错位。
 6、干粉砂浆搅拌机通电运转设备时,应使两主轴按设备上指示箭头的方向运转,不得反转。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