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传统搅拌机叶轮有几种方式

行业新闻

传统搅拌机叶轮有几种方式

      叶轮的种类繁多,常见的有数十种。通常,搅拌器分成低粘液体用和高粘液体用的两大类。桨式、弯叶涡轮式、折叶涡轮式、圆盘涡轮式、推进式、布鲁马金式和齿片式适合于低粘液体的搅拌,在湍流状态下操作,其叶轮直径d与槽内径D之比d/D通常为0.3~0.6左右。锚式、螺带式和螺杆式适合于高粘液体的搅拌,在层流或过渡流状态下操作。在混合高粘液体时,为减少混合不良的滞留区,d/D通常为0.9左右,其中螺杆式叶轮是例外,它或者偏置安装,或者与导流筒配合使用,其d/D一般为0.4~0.5。搅拌槽内的液体进行着三维流动,它可按圆柱坐标系分解为轴向流、径向流和周向流(或称切向流)。
  在湍流状态下,推进式叶轮除了产生周向流动外,还产生大量轴向流动,是典型的轴向流叶轮;齿片式、桨式、弯曲叶涡轮式和直叶盘式涡轮在无挡板搅拌槽中除了使液体产生与叶轮在一起回转的周向流外,还由于叶轮的离心力使液体沿叶片向槽壁射出,即形成强有力的径向流,故这些叶轮称径向流叶轮。在弯曲叶涡轮和直叶圆盘涡轮相比,折叶涡轮的轴向流成分要多,故常用于需要较多轴向流的场合。螺带式和螺杆式叶轮使高粘液体产生轴向流动;锚式叶轮主要使液体产生周向流动。
  我公司主要生产大型立式搅拌机、大型卧式搅拌机、塑料搅拌机、拌料机、310高速搅拌机、切粒机、不锈钢脱水机、不锈钢拉条脱水机、振动筛选一体机坚固耐用,价格合理,并能不断听取客户意见加以创新改良,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及好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时来我公司参观咨询.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