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立式搅拌机机器分类为加热枯燥型及非加热

行业新闻

立式搅拌机机器分类为加热枯燥型及非加热

      立式搅拌机机器分类为加热枯燥型及非加热型,桶体资料分为不锈钢型及铁板型,可从0.5-15吨等容量机型供客户选用,客户也可按本身需求挑选加热或不加热型机器。 适用客户:造粒、色母混色、改性、化工粉体搅拌加工等职业。  
  立式搅拌机因一次性可搅多吨位的物料,所以特别是塑胶质料或再生料出产的好帮手,能够在造粒前原资料(水口、色母、化工粉等)配方混合运用,也能够把造好的颗粒的同一批订单量,因不一样时段不一样周期所形成有区别的质料可会集一次性混合,使整批物料从性质到色彩均可到达共同,然后进步出产效益与产品质量。 立式搅拌机工作时更注重养护:
  一、桨叶未彻底浸入液体中禁止空车工作,避免形成风险及设备之损坏。
  二、发动立式搅拌机电源前请先承认根底螺栓及各部螺丝均已彻底固定。
  三、设备之固定根底需求有满足之刚性,无共振荡击之虑的工作环境为佳。
  四、开机后设备如有反常声响,温升及晃动之状况,应立刻中止工作再查看。
  五、电动机温度是不是反常,当负荷增加到正常负荷时,应查看电流是不是超越额定电流,东莞立式搅拌机如有过载时,请改用较大马力。
  六、发动电源前应查看电动机上名牌所指定电压及负荷电流,并承认输入为正确电压及是不是合作超载电器承认。
  卧式搅拌机的养护的流程:
  A、定时向轴承加注黄油,确保轴承之间的光滑。
  B、应把机械安顿在通风方位,确保电动机功作热量发出,延伸电动机寿数。
  C、机械工作中如发现有毛病时,须停机断电源后方可处置。
  D、每个月对设备的搅拌器转变状况检视。
  E、机器工作前应查看桶内浆叶片螺丝是不是松动,如松动应加紧固。
  F、每班运用设备后,有必要对设备表里及周围场所进行 5S 处置。
  G、定时查看卧式搅拌机的皮带是不是松驰,应把电机向外调集,直到皮带拉紧停止。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