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新闻 > 多功能犁刀干粉砂浆搅拌机性能更加均衡

行业新闻

多功能犁刀干粉砂浆搅拌机性能更加均衡

       多功能犁刀干粉砂浆搅拌机消化吸收了丹麦和意大利先进设备的优点,除具备一般犁刀干粉砂浆搅拌机的特点外,还能将易结团物料打碎,并且具备以下特点:增加的喷液装置设计合理,喷出的液体经飞刀组高速旋转迅速分散,液体能够均匀分布在物料中。先进的加工工艺确保设备造型美观,犁刀与筒体的间隔较常规犁刀干粉砂浆搅拌机间隙更小。所有传动密封处采用气力密封,密封性能好,无需更换易损件。观察口(清扫口)采用互锁装置和定位装置,确保设备运行安全,密封性能好。设备增加了夹套加热或冷却装置,具备了反应、干燥、冷却等作用,放料采用气动放料,操作简单。
  多功能犁刀干粉砂浆搅拌机作为主要的建筑搅拌设备,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在使用多功能犁刀干粉砂浆搅拌机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问题:
  1、检验多功能犁刀干粉砂浆搅拌机螺旋或桨叶确认开焊没;
  2、检验多功能犁刀干粉砂浆搅拌机螺旋或桨叶是否磨损,多功能犁刀干粉砂浆搅拌机的工作料面是否平整,如料面相距大时表明桨叶已磨损。
  3、要定期清除多功能犁刀干粉砂浆搅拌机轴和桨叶上的绳头等杂物。
  4、多功能犁刀干粉砂浆搅拌机在打开下口排料时,是否能完全将料排入缓冲仓。
  5、在多功能犁刀干粉砂浆搅拌机工作时,检查多功能犁刀干粉砂浆搅拌机下口是否漏料进缓冲仓。
  6、检验油或其他液体添加系统是否打开,流量是否正常。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