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搅拌机技术 > 混凝土搅拌机的选购是各建筑公司的一个采购难题

应用案例

  • 没有资料

行业应用

  • 没有资料

搅拌机技术

混凝土搅拌机的选购是各建筑公司的一个采购难题

    根据制造搅拌机的机械企业了解,国近几年建筑行业快速发展,每年需求大量的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机的选购是各建筑公司的一个采购难题。其实,如何选购混凝土搅拌机并不是很难,只要选择的时候遵循以下几点就可以:

    ① 根据生产规模以及年产量的多少而选择混凝土搅拌设备。

    ② 如果想要产出高质量的混凝土,就要选择高质量的生产设备,搅拌设备好,产出的混凝土质量就高。

    ③ 根据施工场地的确大小来判断混凝土搅拌设备的生产能力。

    ④ 主要从设备的先进性、可靠性、优良性和通用性等几方面进行考虑。

    ⑤ 可以选择强制式搅拌机,因为其搅拌质量好,过载能力强,卸料无离析,生产效率也较高,能适应多种性能的混凝土搅拌,目前建筑工地大多采用强制式混凝土搅拌设备。

    ⑥ 比较性能与价格,同等价格看质量,同等质量看价格。

    ⑦ 不要盲目的追求设备技术性能,这样会增加无谓的投资,但也不能只追求低投资而降低设备技术性能,这样会带来使用成本的增加,要合理的选用设备。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
搅拌机 高速搅拌机 螺带搅拌机 螺条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