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搅拌机技术 > TONSON气动搅拌机使用时是否绝对安全

应用案例

  • 没有资料

行业应用

  • 没有资料

搅拌机技术

TONSON气动搅拌机使用时是否绝对安全

TONSON气动搅拌机具有100%防爆、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机种丰富等这些优点。对于负荷的变动能自动减速或停止,绝对的负载安全。负荷一减少时能自动归复。可以超载,长时间超载停止运转,也不会烧损。具自我冷却效果,适合周围-10—70度环境可以365天,24小时连续运转使用。能随时启动、停止、正逆转向。可由方向阀简单的控制进行启动、停止、瞬间正逆转向。密闭式设计,可在潮湿、水中、粉尘等恶劣环境中使用。     
TONSON气动搅拌机广泛应用在食品、香精、香料、油漆、油墨、印染、化妆品、制药、合成皮、皮革、轮胎、陶瓷、球类制造等行业。

特点: 

1.可以无级调速。只要控制进气阀或排气阀的开度,即控制压缩空气的流量,就能调节马达的输出功率和转速。便可达到调节转速和功率的目的。 

 2.能够正转也能反转。大多数气马达只要简单地用操纵阀来改变马达进、排气方向,即能实现气马达输出轴的正转和反转,并且可以瞬时换向。在正反向转换时,冲击很小。气马达换向工作的一个主要优点是它具有几乎在瞬时可升到全速的能力。叶片式气马达可在一转半的时间内升至全速;活塞式气马达可以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升至全速。利用操纵阀改变进气方向,便可实现正反转。实现正反转的时间短,速度快,冲击性小,而且不需卸负荷。

 3.工作安全,不受振动、高温、电磁、辐射等影响,适用于恶劣的工作环境,在易燃、易爆、高温、振动、潮湿、粉尘等不利条件下均能正常工作。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
搅拌机 高速搅拌机 螺带搅拌机 螺条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