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搅拌机技术 > 热拌再生设备用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进行再生

应用案例

  • 没有资料

行业应用

  • 没有资料

搅拌机技术

热拌再生设备用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进行再生

   热拌再生设备用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进行再生,根据搅拌机操作人员介绍,强拌设备进行再生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① 将沥青路面旧料从热骨料提升机的进料口处加入旧料在热骨料提升机进料口处加入后,旧料在与热骨料提升、筛分、贮存过程中逐渐被加热升温,因而必须要提高新骨料的加热温度,这种方式进行再生时一般旧料的比例不能超过20%,通常的比例是15%,旧料的比例过高易引起振动筛网的堵塞等。

   ② 将沥青路面旧料直接加入到搅拌锅沥青路面旧料经过破碎、计量后直接加入到搅拌锅,这种方式进行再生时存在的问题和上述方式相同,旧料的比例同样不能超过20%,通常的比例也是15%。

   ③ 对旧料进行加热并经计量后再加入搅拌锅为了提高强拌设备再生旧料的比例,在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基础上,增加一套旧料专用加热滚筒,对旧料进行加热再经计量后直接加入到搅拌锅。该方式再生时旧料的比例理论上可达到50%,但通常的再生比例控制在30%。原因是多方面的,再生时必需要控制新骨料的加热温度,否则易使沥青老化;新骨料加热温度过高也将使其性能下降。表3(国外资料)即为不同旧料比例、不同含水量再生时对新骨料的加热温度的要求表。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
搅拌机 高速搅拌机 螺带搅拌机 螺条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