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搅拌机技术 > SLXM连续粉体搅拌机-密闭式无尘混合搅拌设备

应用案例

  • 没有资料

行业应用

  • 没有资料

搅拌机技术

SLXM连续粉体搅拌机-密闭式无尘混合搅拌设备

SLXM连续粉体搅拌机作为一种粉体和粉体之间的连续式混合搅拌设备,主要是由不同物料按设定好的配比连续不断地输入混合机中,通过调整连续混合机搅拌装置的转速和截流装置、控制物料在连续混合机筒体内的停留时间,在连续混合机搅拌件的作用下达到理想混合效果而又连续出料的混合方式。从物料的进入、混合、均质到出料都是连续不断,没有间歇,实现最小的产品滞留时间内做最大的混合量,是快速、高生产率的搅拌机,更是流水线连续生产必不可少的连续混合搅拌设备。

特点:
1、搅拌速度快,无偏析;
2、冲击力大,可混合易结块的物料;
3、门体密封性好,开启方便,便于清理;
4、物料连进连出,无中间止留,产量大;
5、搅拌装置可选犁刀式、螺带式、桨叶式,特殊物料还可增加飞刀。

适用范围
主要应用于易燃易爆行业固—固(粉体与粉体)、固—液(粉体与液体)的混合和配制水泥、稠化粉、粉煤灰加湿、饲料造粒、玻璃、钛白粉、碳酸钙、膨润土、稳凝土等。

应用领域
建材、玻璃、钛白粉、碳酸钙、保温材料、冶金、采矿、造纸、化工、食品、制药、煤炭、冶金、陶瓷、颜料、染料、杀虫剂等行业。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
搅拌机 高速搅拌机 螺带搅拌机 螺条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