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搅拌机技术 > WZ型无重力粉体混合搅拌机-W型的混合搅拌机

应用案例

  • 没有资料

行业应用

  • 没有资料

搅拌机技术

WZ型无重力粉体混合搅拌机-W型的混合搅拌机

WZ型无重力粉体搅拌机是一种卧式双轴桨叶搅拌机,采用W型筒体,筒内设两组反向旋转的平行轴,轴上装有双轴旋转方向相反的桨叶,桨叶呈重叠状并形成一定的角度,运行时带动物料达到抛物线的最高点使物料瞬间失重,称之为无重力点,两侧的物料即反向运动,相互落入对方区域内,物料来回掺混,中央部位形成一个流态化的失重区(无重力区)和旋转涡流,物料并沿轴向径向运动,从而形成全方位复合循环迅速达到均匀混合。

反向旋转的搅拌桨叶
两根反向旋转的搅拌轴,带动特定角度的浆叶旋转,浆叶转动可抵达两个搅拌系统圆筒的整个底部,将所有物料加入混合中间形成一个无重力区:桨叶提升物料到几乎无重力的状态,使它们可以忽略颗粒的大小和密度而只有随意移动。

破碎装置
物料有抱团结块现象时,增加破碎装置,带三角形齿罩的“破碎棒”保持高速运转,在物料失重区将团聚料粉碎、解聚。

喷液装置
向容易产生凝聚的物料中添加液体组份时,液体及物料在高速旋转飞刀的作用下,物料被最大幅度搅拌混合,这样也提高了产品的一致性。

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玻化微珠保温砂浆,胶粉聚苯颗粒保温砂浆,粘结砂浆,抹面砂浆,地坪砂浆等各种混合均匀度要求高的干粉砂浆和产量需求大的腻子粉、混凝土添加剂、玻璃硅、粉末涂料、颜料及各种粉料干燥与混合的粉体混合搅拌设备。

应用领域
广泛用于化工、电池原料、涂料、染料、农药、制药、食品、饲料、添加剂、耐火材料、新型材料、电子塑料、陶瓷、化肥、冶金、矿山、干粉砂浆、电池原料、特种建材等各行业的粉体与固体、粉体与液体的混合搅拌。

生产基地

中国·江苏·南通市启东大兴经济开发区88号
Tel:(86)0513-83660511/83660522
Fax:(86)0513-83660533
DLT@DLT.HK.CN
DELTA MIXERS 新加坡设计中心
508 YISHUN INDUSTRIAL PARK A S
Tel: 65 98749150
DELTA MIXERS 法国设计中心
4 rue Eugène Renault,94700 Maison Alfort France Tel: 0033-(0)664628002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
搅拌机 高速搅拌机 螺带搅拌机 螺条搅拌机